天天满仓,天天两眼泪汪汪
展开
今天大盘走势分化,上证指数冲高回落,收出长上影阴线,成交量微放一下下,创业板大涨,尾盘稍微回落,收出上影中阳线!
个人上证指数今天是不是低点呀?明天开始觉得要反弹了
好了废话少说说我的个股操作吧!
上周五尾盘全仓买入的:(浙江永强)早盘高开冲高到5个点左右回落,最后收出长上影放量阴线!
我从2个点开始减仓最后清仓为止,最后竟然盈利才一个多点!
还是太嫩了!侥幸赢大钱的心态最终反而盈利缩小了!
虽然
个人上证指数今天是不是低点呀?明天开始觉得要反弹了
好了废话少说说我的个股操作吧!
上周五尾盘全仓买入的:(浙江永强)早盘高开冲高到5个点左右回落,最后收出长上影放量阴线!
我从2个点开始减仓最后清仓为止,最后竟然盈利才一个多点!
还是太嫩了!侥幸赢大钱的心态最终反而盈利缩小了!
虽然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