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冰皇,该知道的已经知道了,不知道的慢慢了解。





大家都在用无声去表达对大盘的无语,我也一样。





行情已经没法做了,我和你们一样失望,之前9.14说的空仓观望,现在看来确实是明智的选择。





今天除了上机全天收红,别的都一塌糊涂了。周五手上三个板一个二连板都有没,因为目前市场最高标就是二板。





剩下的几天我会接着小仓位试错,主要去看空气能热泵这个方向,还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