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下跌的最大理由还是信心不足,国内外疫情防控的不同,在不同时期产生了不同的后果,这个不赘诉了。现在就我们不一样,这是信心最不足的原因,如何破局? 感觉已经不远了,贵州翻车事件,从最开始的封锁,到新闻舆论看,感觉风向有点变了。另外,香港的0+3 也在改变,最重要的是啥*
人人乐 盘子小,有妖股基因,疫情放开了 会开完了 所以 人人乐 了,意淫一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