错误是不可避免的,但是不要重复错误
展开
昨天我预判今天应该会上涨果然今天大涨了,创业板比上证强于很多!
每次大盘上涨的时候创业板指数强于上证指数!
昨天全仓买入的(光威复材)今日收获4%点卖出了!
下午分批买入(长城电工)买入原因是BOLL支撑回弹,分时下午站上黄线分批买入4/3仓位,剩下4/1仓没成交!明天还是能有肉吃就出了!干不了打板吃小肉肉就行了!比亏钱好吧
临近尾盘又选了一只快封板的胜利精密买入,可惜没封住呀明天高开直接卖出,低
每次大盘上涨的时候创业板指数强于上证指数!
昨天全仓买入的(光威复材)今日收获4%点卖出了!
下午分批买入(长城电工)买入原因是BOLL支撑回弹,分时下午站上黄线分批买入4/3仓位,剩下4/1仓没成交!明天还是能有肉吃就出了!干不了打板吃小肉肉就行了!比亏钱好吧
临近尾盘又选了一只快封板的胜利精密买入,可惜没封住呀明天高开直接卖出,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