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女王封号之前,我从没有发过主贴,(自己有自知之明,韭菜一个,来这里就是想抄抄各位老师的作业,再学一下,争取把自己韭菜的颜色变得淡一点),而有一个股友,始终“咬”着女王不放,那我就道一二吧!您的留言我看完了,我同时也把您的所有贴子和说说都看完了,{1.来淘股吧4年多了,2.粉丝60多人3.在女王下面长篇大论的发表自己的观点、留言要交割单4.晒了几笔买入的凭证(具体真假我不知道)5.艾特跳神几次}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