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建仓的位置是主力建仓成本价附近,放出来今年以来最大的量,但是却没跌破20日线,个人观点是庄家在打压洗盘,,如果明天收盘价在20日线或者5日线之上,筑底基本完成,坐等一个一个涨停幅度,如果明天跌破99.01,就当我没说。至于为什么要选这只票,我只是想求稳,不追求他涨多少,因为大盘还在下行通道,不想做的太激进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踪关注一下我,看我这一万啥时候亏完,爆仓走人哦又或者是一万能做到多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