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大涨,今天大跌跟我没关系!因为今天还是挣了小孩奶粉钱
昨天尾盘挂全仓买入的长城电工昨天成交4/3仓位今天盈利2个点清仓了尾盘收盘3个点多,
不要想全部吃完,结果还行吧!
还有一个昨天剩的4/1仓位尾盘随便买了胜利精密乃乃的早盘亏损2个点卖出,
总体收益1个点左右的收益吧!
不亏就满意了!
今天尾盘全仓买入(同飞股份)期待明天吧!假期能不能给点肉吃就靠你了
这几天天天小盈利满足了
就这样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