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乱搞了一手美吉姆,今天在我的票炸板回封后割了,亏近5个点,19块。
在没稳定之前,在资金下2000块之前,绝不充值。
今天没有做自己计划中的票,因为做不到。
公元股份,昨天半夜就排了,但是怕今天一字炸,就想说算了,9点钟以前撤单了。然后又重新排了1手。
双成药业,今日一字炸了,想进,当时后排也没上来,没敢上错过了。
海鸥也是一字进不到,昨天错失海鸥,今日已经攀不上了。
今天公元一字,昨天之前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