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一手牌,因为追高,打的稀烂。最高点追进去了冀东装备,真难受,当天深套六个点,每次追高必死!为什么总不长记性。新华联上午就一直在涨停价挂着出,中午吃饭出去了。抄了两个跌停板,对错明天看。建艺卖点太菜。行情不好,早晨冲高就应该出,留到下午挣个手续费走了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