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连惯性上冲都没有,直接来个单边下跌,给昨天追涨的直接当头一棒,是不是头脑有点懵懵的。不要对大盘抱有任何幻想和希望,就是一个十足的收割机,所以提示大家没有提前抄底的还是要等待见底再进场,大盘还有继续探底的可能,不说3000点,3030左右应该差不多,今天到不了,接下来几天可能会见到,所以不管追涨的持仓的还是等待抄底的不要着急,再忍耐一下吧。以上仅个人观点,不一定正确,供参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