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 早盘日出东方手慢了,没按下去,犹犹豫豫,最后接近地板割了,这个操作真的垃圾,但是好在仓位只有1.5层所以也亏得不大
红宝丽早盘冲高没出,这里判断会突破5块早盘放量也只是拉升,所以下午还会放量,下跌也无量,所以暂时格局
海鸥住工,昨天我就再说这里是博弈性价比最高的地方,因为同身为的日出被核,他还在红盘,水下的时候自己的红包丽没出,也就没买到,下午才是博弈的机会,所以更多的去关注海鸥,2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