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钱没钱回家过节。
展开
今天这个黄河低开符合预期,但看着没按跌停想来有戏冲高,一看猛的下来,还是后怕一下,负9离场,亏钱出也还不错(至少在我看来)出来后加了笔彩虹,但尾盘属实没看懂(向各位兄讨教)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