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憋屈的一天!
昨天买入的(同飞股份)一天低开震荡,60日均线止跌回升,午后冲高盈利一个多点本想出局,
可是心里的有个魔鬼战胜了理智促使我继续持股,
最后-2.43%收盘,
不知道是祸是福明天期待一下吧!
有一点还是觉得应该期待一下下!
包括今天这三天资金一直在流入,
更期待的是今天一天流入资金更是超过了前两天几倍,
虽然尾盘有点儿流出
明天万一低开破60日线直接出局,
盈利一个点以上也出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