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终于有时间看盘,已经跌下来了,下午一个机会补仓,还是有事耽误了,今天看来是注定不动了。躺平的感觉还是非常酸爽的。不管了,总有一天有反弹的,15年那么变态都最后涨回来。明天看机会再说了。感恩市场老板,提醒我风险是随时到来的。感恩大家,祝大家下跌时候空仓,买的都大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