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提是选股要对,选对了股,你的操作才是有意义的。对着垃圾股,一顿操作猛如虎,最后啥也不是。
散户大的毛病就是,选了垃圾股,不割,非报着会涨到本的时候才会卖的想法。然后来的是跌,还是跌,最后疯了。
我现在也是手拿垃圾股,不敢割,发这个贴的用意就是鼓励自己下次一定割了。因为自己是个学生,攒那两个钱,实在是不容易,心很疼。
悟了一些感觉,小赚就行,因为我把握不住后面会怎么走,千万不能贪太多,形式不对立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