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和本ID聊股市的,如果有,最多就处在精子或卵子状态,连受精卵都算不上。而且股市游戏是靠干出来而不是说出来的,因此一般都不说。但看到有些人被这股市折腾得厉害,出于同情,又周末了,也就说两句。





一年前股市跌到1000点最腥风血雨时,当时看到很多人在网上很可怜,就用老ID给了一个明确的说法,叫“G股是G点”,越腥风血雨就机会越大了。现在这个G点已经弄得让很多人受不了,绝大多数在市场中的人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