错误是不可避免的,但是不要重复错误
展开
9月份竟然亏损-26.53%真是无语了!
月初试着打板做一个套一个,打板真的不适合,
发现追板封住了也是,第二天不连板的情况下盈利没多少,更悲哀的是追板后很大可能封板后回落被套的可能性很大!这么一套亏损出局是铁定的了!
觉得炒股操作当中有坚决执行力人应该是最强者!可惜我缺反的的就是这一点!
执行力真的太难了!我觉得我有这方面的性格缺陷呀!
不管是什么样的操作方法每次都被犹豫不决,侥幸心理控制着大脑
月初试着打板做一个套一个,打板真的不适合,
发现追板封住了也是,第二天不连板的情况下盈利没多少,更悲哀的是追板后很大可能封板后回落被套的可能性很大!这么一套亏损出局是铁定的了!
觉得炒股操作当中有坚决执行力人应该是最强者!可惜我缺反的的就是这一点!
执行力真的太难了!我觉得我有这方面的性格缺陷呀!
不管是什么样的操作方法每次都被犹豫不决,侥幸心理控制着大脑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