懂的来说说,是全仓好还是分仓好?
展开
盈亏比是2,稳定了一年半了,现在还是每天交易只敢用1/3仓位,不敢全仓+复利,我看很多大佬都是全仓上,当天了有了利润,第二天带上利润全仓上,请问我现在这个水平是继续分仓还是全仓上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