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6
展开
通过今天对以前交易的复盘有几点说的:
1.不要觉得今天封死明天就一定能怎么着,很可能低开所以还是要按交易模式来
2.BIAS指标还是能规避一些亏损的,买不到不要紧,不要瞎买,心态这点还是比较重要,所以说空仓的重要,买不上该干啥干啥不用担心明天少挣多少
3.二板和半路还是不要买的为好,除非条件符合,但应该很难达标
4.不要下午买票该干活干活,可能龙头有下午涨停的,但你不一定能抓到,还是买自己能力范围
1.不要觉得今天封死明天就一定能怎么着,很可能低开所以还是要按交易模式来
2.BIAS指标还是能规避一些亏损的,买不到不要紧,不要瞎买,心态这点还是比较重要,所以说空仓的重要,买不上该干啥干啥不用担心明天少挣多少
3.二板和半路还是不要买的为好,除非条件符合,但应该很难达标
4.不要下午买票该干活干活,可能龙头有下午涨停的,但你不一定能抓到,还是买自己能力范围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