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来桃县不久,但是我也不是是个老师就学,有一个我很看重,就是是否给学生力量和勇气。其实谁不知道炒股难,放弃绝望应该是每一个炒股人最容易产生的念头,而有些老师总觉得自己为你好还苦口婆心劝你放弃,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,难道自己的负面情绪还不够还需要别人灌输吗?凡事能听进去这类老师劝导的人其实等于已经放弃炒股,你确实可以早点退出,否则浪费时间!养家老师说的对信念非常重要!做好自己该做的,谋事在人成事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