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啊、之前还参与过呢,是不强啊。
趋势股我的建议是破位一定要出来。(比如你买的时候设置一个底线5日线、10日线)
千万别用逻辑安慰自己,一方面你拿不住,另一方面你也没有信息优势。
你卖和你买是两回事,卖飞了再买回来不就行了吗?
你看700的宁德时代和现在宁德时代有区别吗?逻辑变了吗?

tvm2022-06-03 15:07汤师,有没有关注过横店呀?感觉已经不是强趋势了,5日都站不上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