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做分仓首板,曲线横盘了半年,发现真正带来利润的都是比较核心的有辨识度高的票,而亏损的基本都是杂毛套利,现决定单吊做首板,只往自己最有信心的方向干,以主线为核心,并附带逻辑,确定性在没有达到80%的前提下,看不到5%点以上利润的预期的票不干,决定做单吊不是为了进攻,而是因为符合自己模式票实在太少,仅仅是在提高自己的审美,本人是希望能通过此贴与各位志同道合的兄弟们进行交流,以及哥哥姐姐们的指点,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