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4
展开
今日大盘大跌,弄的股市都不好,都跌到3000以下了。卖点也不好,都高开7个点了,结果亏钱走的。买点方面其实不想买的,一直再亏,想休息一段时间了,结果又买上了,勉强封住了。状态不好还是模式不行,一直在在亏。整体思路是对的,但不改变一下我想是很难成功的,在现有的模式上看看如何加强一下,买上不炸,明天还能高开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