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去何从
展开
今早大盘冲高回落,我的北化又创新低,吓得我跑了,跑早了,看来主力缺我那点米,没办法只能让给主力先吃,虽然卖了,我总感觉明天大概率还会上涨,只能说留下的股友们继续吃肉,小北再见,我会想你的,早上中装低走没吃到肉就补了点仓,等了10几分钟,终于迎来冲击涨停,我看封板资金还行,这时,手机响了,一个电话没说几分钟,在一看咋板,少搞了100元,靠,我容易吗?我继续去冲击打板票,一开盘买了点阿皮,虽说走的不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