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[图片]
这就是为何不能操作太多股票,一次绝对不能超过2只!卖出时不要买,乱!
        不能管住自己的手?咋办?不能按自己的交易模式去操作,注定亏钱!以前是一看跌就想买,现在是一看涨就想买。
        不能东一榔头,西一榔头。开盘时就想无头苍蝇一样乱飞,乱碰运气。总想赚认知外的钱?
        一个人会有很强的锚定效应,所以只按自己的交易模式操作才能避开这种情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