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亏了,而且昨晚一宿没睡,这几天到处炸板,环境非常恶劣。今天我看盘发现我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市场,因为这个市场有好多方法治你,遇到很复杂的问题,就是瓶颈,这个瓶颈我估计我一时半会突破不了,可能很久很久很久,能用的方法都想过了,就没有没有风险的操作,等等我,如果我突破成功,一定会回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