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新韭菜入场
展开
刚入市一年的小白,去年看同事在炒股。我也跟着他买。当时买了九安医疗24块多的成本100股赚了6000多。觉得炒股还是简单嘛,一顿操作亏了去年5000多。然后没玩了
今年8月份又开始了,9月亏了4万。哈哈大A股还是挺锻炼人的心态的。但我还是对股市有信心。所以现在开始总结,复盘,建立自己的操作模式等等,希望大A股对我好点
其实总结下来好多错误,可能也是大多数新手一样的
第一点:每天都在操作
瞎买,
今年8月份又开始了,9月亏了4万。哈哈大A股还是挺锻炼人的心态的。但我还是对股市有信心。所以现在开始总结,复盘,建立自己的操作模式等等,希望大A股对我好点
其实总结下来好多错误,可能也是大多数新手一样的
第一点:每天都在操作
瞎买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