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盘破了3000,个股跌得不要不要的。如果没有外部消息,明天低开是大概率。
然后早盘再杀一波,后面再选择方向。
其实大盘怎么走,已经无所谓了,反正已经躺尸了,亏麻了。全仓在手,吃面泪流。

买的时候,各种逻辑是对了,市场打脸后,怎么出手都是错的。
也不想去思考为什么亏了,为什么买这个,买那个。反正账号没有一个红的。
明天要不就是扛着,要不就是割,没有第三个选择了。

这行情真难做,不知道为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