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节奏了,复盘第二天
展开
2022.10.24 早上按原计划反弹时出掉了手里除了大港和南天的其余股票。
1、早盘感觉氛围还行,就是高位股还在A杀,大盘指数直线拉升感觉有异常,自选里股票开始由红变绿,感觉不对,就再次级反弹出掉了其他股票。略微亏损
2、大港开盘上冲,一直捏在手里未动,我找了很多资料,其实拉萨这帮在低位,也就是三板之前很少A杀的。大港一直上冲至涨停后设置+6自动止盈线。也是无语,盘中炸板竟然有两笔打到了5.
1、早盘感觉氛围还行,就是高位股还在A杀,大盘指数直线拉升感觉有异常,自选里股票开始由红变绿,感觉不对,就再次级反弹出掉了其他股票。略微亏损
2、大港开盘上冲,一直捏在手里未动,我找了很多资料,其实拉萨这帮在低位,也就是三板之前很少A杀的。大港一直上冲至涨停后设置+6自动止盈线。也是无语,盘中炸板竟然有两笔打到了5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