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市不过寥寥二载,总有一些幻想!总有一些白日梦!当然谁不想通过一件事去让自己得到,认同,虚荣,满足,等等各种享受来自巴多芬的愉悦感。
我们奉谁谁谁......为偶像,为师,为学目标。或许吧!咱们小白都需要学。学过后就是实践,可实践后还是大概率被打回原形,为什么?或许悟性不够?或许努力不够?。无非,人性使然!
淘股吧很好谢谢这个平台,淘股吧不好使我依赖,无个人主见,无法真做到独立思考。


敬自己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