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旧悟道路上
展开
今天大盘大跌,只有芯片及军工还可以。高标开始杀跌,应该是从上周五信创和医药开始杀跌。芯片可能是一个新的方向。交易总是做着做着就变形,没有空仓,没有知行合一。
以后只做龙头股。没有就空仓!
以后只做龙头股。没有就空仓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