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不直接拉跌8点附近,来回震荡是给你希望,让你舍不得,拿不准,让你考虑他都不考虑的东西,
那为什么又要零轴震荡,
怕他们想拉的板达不到预期?
怕当天置换不到低位筹码,高位出点货,低位在买点,拉着继续冲,?我不解
几个主力意图不统一,,,也怕热度消散?
毕竟热度就等于=成就,抛出一些盘中规则,和不可控因素,那么剩下的,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