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个反t本来能回本的,前两天老被骗高开低走今天高开高走。
展开
本来以为很了解这个票的股性,已经14个点了,今天拉高的时候还是上头了,以为要突破赶紧加仓没有参照指标,当弱智了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