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迷茫
展开
今年下半年开始失业到现在还没啥收入,本想着专职做下股票,结果10月份的大跌,把一年的利润全跌没了还倒赔,找份工作吗,没法集中注意力去做工作了,不找工作依赖股票吗,选股还是有点差别,真是进退两难啊,工作也没看到啥感兴趣的,股票也没起色,全职炒股,行得通吗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