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5日复盘
展开
打第三板的分歧转一致,买点都不好,大港直接跌停,低逾期,希望明天能跑,总结,不能打前期大涨个股,反复得打版试错,不如同一只反复做T,今天打三只,两只封板,一个跌停,总收益不到一个点,悲哀!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