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6计划
展开
愁人,这个大a呀,啥形态都没用,又一碗面
,哎呀,不过应该学到一点东西,慢慢来吧。分了7成仓进江山欧派了,去做波段吧,应该是一个底部附近,破了止损呗,进了一点泰慕士,金桥没动,明天再看吧,最近有点萎靡,加油!
,哎呀,不过应该学到一点东西,慢慢来吧。分了7成仓进江山欧派了,去做波段吧,应该是一个底部附近,破了止损呗,进了一点泰慕士,金桥没动,明天再看吧,最近有点萎靡,加油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