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7号,周一南天打板进去12万,然后第二天吃了涨停,第三天开盘1%卖了,然后他又拉伸上了5个点,然后在五个点全仓13万多进去,当天就是-13个点,后面两天连续-20% 24号止跌以后,出来8万多,然后在实益达7个点的时候,全仓进去收盘2.3% ,亏5个点,今天跌停开,又是一碗大面,忍痛割了,亏一万多,看到南天有异动。又在7个点的时候全部进了南天,今天看南天这情况又得-4%左右。然后实益达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