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5复盘
展开
[图片]
感觉没有复盘的必要了,大盘不行,割了还是会去站岗,钱就是这样亏没了,07年至今,几历牛熊,依然知行合一难成。就上个月空仓了几天。。。
感觉没有复盘的必要了,大盘不行,割了还是会去站岗,钱就是这样亏没了,07年至今,几历牛熊,依然知行合一难成。就上个月空仓了几天。。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