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早盘三大股指试探性探底后急拉,3000点迅速收回,持续小幅震荡直至收市。从昨日盘中走势来看,二次探底已经基本定型,北上资金前期持续流出,昨日开始净回流,难道我们又被外资抄底了?我们老A韭菜又被狠狠的宰了波?
这几天我们老A的走势受外部影响还是比较大的:主要还是美国加息尚未见顶,美债利率仍在上涨压制全球市场包括A股的风险偏好。外资持续砸盘让A股市场人心不稳。外资,机构,内资成交体量其实占A股市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