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6复盘
展开
[图片]
这段时间没什么时间看股票,说是复盘,其实就是记录一下每天账户情况,为什么不割肉,一是温水煮青蛙,二是以前割太多,割了追高进,再遇大跌再割,回头一看之前割的,又新高了,死循环,运气也好,技术也罢,选股也好,节奏也罢,模式也好,系统也罢,最近就让它自己飞吧,今年是最难的一年,无一顺事,先趟一阵。心血来潮再说。
这段时间没什么时间看股票,说是复盘,其实就是记录一下每天账户情况,为什么不割肉,一是温水煮青蛙,二是以前割太多,割了追高进,再遇大跌再割,回头一看之前割的,又新高了,死循环,运气也好,技术也罢,选股也好,节奏也罢,模式也好,系统也罢,最近就让它自己飞吧,今年是最难的一年,无一顺事,先趟一阵。心血来潮再说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