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位尾板涨停摸不得
今天整体盘面都是偏好。早上还是有点恐慌,随着医药起来,瞬间HI起来了。
总结:
什么板要逃离。高位尾板涨停摸不得(两点半后涨停的的个股,不适合我自身打板目的,模式避免涨停必出)
条件:
个股在高位两三板以上,多为引诱(庄家出货)。
实战案例:
上海和港股今天形成共振上涨,逻辑是带动哼哈二将(医药和芯片赛道起来)总体盘面都比较好。如果明天这两赛道还是排前就尽量在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