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散户的自省
展开
最近行情多少有点回暖,至少指数不再单边下跌了。一个是行情有起色了,一个是自己最近也学了不少东西技术上也有了一定实质性的进步,所以终于开始赚钱了,账户开始转红了,曲线开始一路向东北了。
这本来是好事,可这让我却有点痛苦。为什么呢?因为我感觉到自己骄傲了,或者说飘了。只是因为一段时间回了点利润,只是因为刚好行情好了,甚至仅仅只是自己的模式在这段行情刚好有点适用所以回血了,然后就复盘也随便了,买卖也不够
这本来是好事,可这让我却有点痛苦。为什么呢?因为我感觉到自己骄傲了,或者说飘了。只是因为一段时间回了点利润,只是因为刚好行情好了,甚至仅仅只是自己的模式在这段行情刚好有点适用所以回血了,然后就复盘也随便了,买卖也不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