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说交易要保持理性
展开
上涨的时候要看到风险,下跌的时候要看到机会
按照自己的练模式,保持理性
要让自己保持理性,又要看得懂别人的心理(看到别人的贪婪看到别人的恐惧)
真是有点神经质了,既要冷静又要感性(理性操作,感性看市场)
按照自己的练模式,保持理性
要让自己保持理性,又要看得懂别人的心理(看到别人的贪婪看到别人的恐惧)
真是有点神经质了,既要冷静又要感性(理性操作,感性看市场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