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们早上好我是老雷,昨天没写贴,现在补上。


个股:
昨天取关了辉煌科技22%,不过只有一成仓,我不知道大家什么情况。就目前我们关注的,国脉科技昨天接力进去的,今天应该还有连板预期。跨境通连做了两次T,大家成本现在应该都不高了,关于这个票我不止一次的怀疑自己判断有问题,因为不管是跨境还是电子商务这几天他都不怎么跟了,但是如果我昨天直接取关了,可能大部分人在昨天做T之前还没有回本,所以我当时决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