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谈华森制药
展开
$华森制药(sz002907)$
今天上午一直在震荡,不好不坏,不悲不喜的感觉,下午在中药的影响下脉冲了一把,尾盘随着指数一起回落。
又是被套的一天,站在最高岗。
明天惯例会低开+下挫,至于能不能上涨,只能看医药板块给不给力,
如果不给力的话,估计又要割肉了。
以后大盘的情况,绝对不能乱追涨,一定要记住,记住!!!
今天上午一直在震荡,不好不坏,不悲不喜的感觉,下午在中药的影响下脉冲了一把,尾盘随着指数一起回落。
又是被套的一天,站在最高岗。
明天惯例会低开+下挫,至于能不能上涨,只能看医药板块给不给力,
如果不给力的话,估计又要割肉了。
以后大盘的情况,绝对不能乱追涨,一定要记住,记住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