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时贴图
展开
说一下今天的盘面,你说它强嘛,接力二板确实多,你说它弱吧,昨天反核的又被核,很循环哈,大家都在期待补涨没有来,到革新了整个阶梯面业绩好的不上业绩差得倒冲的很。
明天的预判前几天说来会有震荡,那继续震荡上行吧。板块也没啥好讲的,被核反核,循环终有破晓时,看明天的强弱吧。
今天的操作很辣眼啊,卖了蓝黛零线附近出的,出的还行,没亏就是对交易的认可,然而接力的金智却没有上板抛压很重,明天又是一个抢跑环节,
明天的预判前几天说来会有震荡,那继续震荡上行吧。板块也没啥好讲的,被核反核,循环终有破晓时,看明天的强弱吧。
今天的操作很辣眼啊,卖了蓝黛零线附近出的,出的还行,没亏就是对交易的认可,然而接力的金智却没有上板抛压很重,明天又是一个抢跑环节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