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我看好这三个板块。
展开
麦麦的磐前碎碎念:
估计所有的人都是比较关心明天的行情到底会怎么样?
首先明天是周五,按照以往周五的“案例走势”,出现大涨的次数不是很多,偏震荡的次数是最多的,那么假设明天要想收一根中阳线的话,在走势上蕞好就是跳空向上带量的上弓,并且速度和量能是缺一不可的。
理由就是今天的走势相对来说还是偏弱不及预期的,特别是下午尾盘跳水后更加的让大家对明天的行情会失去信心。
那么现在市场的主线已经明确了
估计所有的人都是比较关心明天的行情到底会怎么样?
首先明天是周五,按照以往周五的“案例走势”,出现大涨的次数不是很多,偏震荡的次数是最多的,那么假设明天要想收一根中阳线的话,在走势上蕞好就是跳空向上带量的上弓,并且速度和量能是缺一不可的。
理由就是今天的走势相对来说还是偏弱不及预期的,特别是下午尾盘跳水后更加的让大家对明天的行情会失去信心。
那么现在市场的主线已经明确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