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a股又是被内资乱扔的一天,突破政策低到达四月份以后得新低。也正常,双休把三季报差不多出完,又是月底,机构调仓可能是不计成本得扔,柚子也是调配仓位和“还钱”。 在北向没砸多少得情况下,成交量也没破9000 我相信市场肯定是有聪明资金进来吃底,也就是“黄金坑”。 且看下周一白酒能否企稳,指数只要不继续下探创新低,那么我相信,将迎来爆炸的反弹。 今天已全仓干满 跌停板吃货,忍耐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