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直接跌穿了,其实本周开始就感觉到了情绪的不对劲,可还是抱有侥幸心理,认为昨天躲了两天可以把南油接回来分批建仓做t了,其余再买两个‘热点’情绪股博弈一下,风险可控盈利就当锦上添花,现在想想未免有点天真总认为能掌控一切,连续七天的阳线让自己又飘了,可是仅仅三天的阴线就将自己打回了原形。总结了近一年的操作,除了趋势大屁股情绪龙头股能挣钱之外,在杂毛身上挣的也多的都吐回去了。额,明知山有虎就不能绕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