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闯乱干继续吃面
展开
追最高板吃面,今天辉煌又亏10个点,总亏25点仍然持有,明天观察能否止跌反包。直胡通今天一扑棱翻红最高买入,又亏12.33点,胡乱通冲五板失败反而跌停,看着追高失败去低吸维科技术,看着维科近期趋势走的好沿着60日线去低吸结果破60日线奔跌停,明日收盘不站在60日线尾盘必走。打板追进潞安环境和金陵饭店,就是因为首板位置低,可惜他俩非主流。明天冲高即出不指望他俩来挣钱。
吃面主要原因没有一套对自己好用
吃面主要原因没有一套对自己好用
